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19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本专班探访苏州科技大学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2085

123日下午,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及班主任张丽老师的带领下,2019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本专班集中前往苏州科技大学参观交流。受到了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云飞、电气系主任许洪华、副主任石颉等领导老师热情接待。

师生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图书馆,结合校史墙,许老师详细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的历史和校训。接着参观了分布式云计算实验室、信捷运动控制综合实验室以及VR虚拟实训室。

  

为了让32本专分段的同学更好地了解苏州科技大学,孙云飞副院长向大家讲述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取得的成就。

  

在座谈交流中,现场还连线了两位优秀的分段培养毕业生——刘棒棒和仲济磊与大家分享成长经验。学长告诉同学们应当树立信心,拼搏进取,要重视基本功,夯实基础,学得扎实才能走得更远。最后,孙院长发表了感言,并向同学们承诺一年多后来到苏科大,一定会给予最好的师资条件及学习环境!

通过这次到苏科大的参观、交流,让同学们深受鼓舞,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多时间里,同学们会带着对苏科大的期望,珍惜学习时间,从现在开始,发奋努力,打好基本功,练好过硬本领,全班同学定会再次相约苏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