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共青团苏州市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524

       1215日下午,共青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天阔楼201室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张成、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书记范海健、院工会主席姚磊、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学院84名学生代表悉数出席。大会由院团委书记李艮宁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张成代表校团委祝贺本次大会的召开,他对我院近两年来团学组织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的理想目标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中;二是优化学生组织建设,提高综合素质,使学院的学生工作做的更好;三是要厚植爱国情怀,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政治思想坚定,发展道路笃定,爱国理念恒定。

     院党总支王亚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团员干部和广大青年:一要致力于思想品德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切实把握学习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把学习知识、传承技术、创造文明作为全体团员青年的重要任务,积极弘扬“厚德弘毅,精业长技”的院训;三要强化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院团委要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提升工作质量,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和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陈坤同学代表学院团学代表发出倡议书,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秉承“厚德弘毅,精业长技”的院训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奋学习、拼搏进取,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的栋梁之才。

此次大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对上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谋划了今后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方向及目标,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全体学生奠定了基础。

大会最终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并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