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送口罩,送安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温情送行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1488

随着冬季来临,气温逐渐降低,新冠疫情呈零星散发和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寒假临近,学生开始陆续离校返家,回家路上的疫情防控刻不容缓。

为了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加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及时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求各班务必离校前召开一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宣讲好行途及居家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学院还为每位学生准备了回家路上的口罩,班级统一领取,做到不漏一人。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领导和老师时刻关怀着广大学生,制定了完善的疫情防控机制,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学生们也纷纷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加强自身防护意识,做到寒假期间少出门、不聚集、非必要不出行,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