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百年党史青春说”专题宣讲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154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团委有关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58日下午在信1-312开展“百年党史青春说”主题宣讲,由院团委书记李艮宁老师主讲。全体学生会干部到场参加宣讲活动。

李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土地革命、全民族抗日战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讲述了党在各个时期的一系列重大决策,以及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引导全院学生会成员知党史、学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爱国爱党爱人民情怀厚植于心中。

  

通过宣讲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加强党史学习,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将认真学习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给团员青年系列殷切寄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养,坚定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