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1507


1028日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在信1-310教室举行。院长邓建平出席会议,21年级辅导员袁麦琪以及36名新生班班长和团支书悉数参加,座谈会由袁麦琪主持。

会议开始,邓院长欢迎各位新生学生干部选择来到苏职大电子学院学习,他从电子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情况及国家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出发,详细分析学院的各个专业优势,并结合每个专业的当前就业前景以及苏职大浓厚的文化底蕴,让新生坚定未来自我发展的信心。


随后,邓院长邀请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干部畅所欲言,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纷纷汇报各班的学习生活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邓院长耐心倾听,结合自身初入大学的学习与工作的故事以及过往优秀学生的经典案例,告诫同学们进校后就要把重心放在学业上,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发展平台,通过参与各类竞赛、创新班、科创班、电子协会等方式,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用长远眼光规划自身的学业生涯与职业生涯,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同时,提醒学生干部们要发挥引领作用,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关系,协助班主任、辅导员做好班级管理工作,遵守校纪校规,谨防网络诈骗,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


邓院长在最后总结时叮嘱各位学生干部,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谆谆教导,珍惜三年大学时光,勤学苦练,掌握扎实基础知识,锤炼专业实践技能,积极锻炼身体,不断增强高技术应用人才的发展潜力,奋斗青春,不负韶华,为苏职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