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矽品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流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385


629日下午,矽品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孙巧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受到了副院长孙加存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中学生培养、就业、课程建设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孙院长首先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和课程设置及学生就业需求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集成电路技术等相关专业开设订单班、岗前技能培训和企业文化讲座、提高机器设备等技能训练环境、设立奖学金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效率,以保证毕业生能够以充足的知识技能储备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工作中

此次交流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有效掌握企业的人才需求特点,有助于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校企合作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矽品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其母公司SPIL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台湾矽品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5月,主要营业项目为从事各项集成电路封装之制造、加工、买卖及测试等相关业务,是全球IC封装测试行业的知名企业。矽品本身为全球前四大专业封装测试代工服务业者,现属日月光投资控股公司成员,为全球第一大专业封装测试代工服务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