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徐工汉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375


20227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范海健带领专业群骨干教师俞兴明、赵志强、陶文林、王峰、周燕、黄博走访了徐工汉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张明明、产教融合区域销售总监刘国权、售前解决方案经理吴庆洲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庆洲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主要产品,重点介绍了公司开展过的行业解决方案案例刘国权总监介绍了公司在教育领域的发展规划,围绕“岗课赛证培”,介绍了公司在工业互联网技术人才培养中的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工业互联网实施及运维1+X证书的实施、举办竞赛以及对外培训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张明明总经理对校企合作创新模式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表示徐工汉云将充分发挥“双跨平台”优势,服务学校工业互联网专业建设,共同打造工业互联网复合型人才培养高地。

范海健副书记介绍了我校聚焦工业互联网技术的专业群建设的基本情况、实验实训体系建设的现状、师资队伍情况以及首届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双方就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重点讨论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认证、职业技能竞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内容。最后,双方共同参观了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创新联合中心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专业教师对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与探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实训体系构建及实训室的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对工业互联网复合型人才培养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有效促进我校聚焦工业互联网技术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