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教师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8-07  浏览次数:257


 202282日至86日,在苏州市职业大学工业机器人技术人才培育基地(信知楼2-107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了全国职业院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教师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由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联合举办,参加培训的老师为工业机器人、电气自动化技术等相关专业从事理论与实践教学的专业负责人和专任教师,分别来自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滨海中等专业学校等全国多所院校。

本次培训目的为适应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促进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其相关专业的建设,推动专业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提升专业教师教学水平。针对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型人才岗位的技术技能要求,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以工业机器人专业建设、工业机器人软硬件设备操作、工业机器人综合应用为主,让学员能够全面学习掌握工业机器人相关专业知识。通过为期五天的培训,老师们顶着烈日准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实践,并最终顺利结课,全部通过了理论和实操考核,获得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