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通信技术系党支部以“党建翼联”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155


923日下午,苏州市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技术系党支部与苏州电信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中邮建苏州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翼联”活动,通信支部书记周燕、党员邢亚从、张佳永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研讨活动中,首先由中邮建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泉、副总经理叶骏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重要论述的学习。接着由苏州电信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邱建荣就酒驾、赌博、打架等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最后三个支部党员分别就通信线路业务运维、智能化施工现场管理、人才培养对接、三方合作发展等主题开展了热烈研讨,三方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依托党建翼联平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各自优势力量,推进“云改数转”战略,联合服务苏州通信信息产业的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共同感悟苏州无数共产党人忠贞不渝和拼死相搏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党员对苏州革命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双方的需求、细化了合作的内容,为现代通信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明确了方向;另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