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为校庆做服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23  浏览次数:4140

我为校庆做服务

                       ——电子信息工程系“七彩虹”义工服务队开展活动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迎接我校百年华诞。3月2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辅导员阙明婧老师带领该系的“七彩虹”义工服务队,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我为校庆做服务,铲除校园文化垃圾”的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共有两项任务,一是清理校园宣传栏,二是清理信知楼所有教室的墙壁。为了更快速有效的完成任务,把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分成两支小分队,一支小分队负责清理天阔楼校园宣传栏中的无用信息和垃圾广告。另一支小分队的成员则分赴信知楼的各间教室,对教室墙壁进行了集中清洁。整个活动时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清理过程中,没有抱怨、没有偷懒,有的,是认真,是热情,是配合。

    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同学爱校护校的良好风貌,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即将开始的校庆增气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