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为发挥朋辈榜样作用,127日星期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夏凤杨返校开展经验分享会,在天阔楼作专题讲座与新生开展交流活动。2019级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两个专业新生分两批参加了活动。

经验分享会从《机器人和自动化》专题讲座开始,内容瞄准前沿先进技术,展现了丰富的自动化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夏凤杨更是结合自身经历跟新生进行了分享,从学生时代到刚入职时的迷茫到现在创业的艰辛。以亲身经历告诫学生,从现在开始定好个人目标,做好三年学习规划的重要性,可避免少走弯路。同学们被学长的真实故事所感动,积极与其交流,询问有关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学长学习,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培养优秀职业素养,为职业生涯铺好路。

夏凤杨是我校2016届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先后从事工业机器人、工业视觉以及知识产权相关工作,2018年至今创办苏州圆周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坐标系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工业视觉、校企自动化合作以及企业商标专利科技项目服务。短短三年,坚守志向,勇于创新创业,并积极打造诚信、团队、拼搏的先进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