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院团委、学生会定期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健康心理节、职业生涯节、书画展、演讲赛、辩论赛,读书交流会、文艺晚会、运动会、专业技能大赛等品牌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参加,极大地充实了广大师生课余校园文化生活。

学院学生会下属七个社团,分别是电子协会、心天地心理协会、就业与创业协会、诵读协会、读书爱好者协会、we°视界影像社和镒升机器人社团,学生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和兴趣申请加入各社团组织,参加社团活动。

电子协会是校团委五星级社团,是学院规模最大、最贴近专业的品牌社团。每年四月份的电子设计制作大赛已成为我院学生科技活动的特色活动之一。据不完全统计,电子协会的成员和作品近三年参与各级竞赛获奖数量超过50个,成员超过百人。

阳光体育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一张闪亮“名片”,学院已连续十一年获得了校运会团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