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当好志愿者,服务国际山地车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6-14  浏览次数:3933

当好志愿者,服务国际山地车节

    6月7日至12日,第十七届亚洲山地车锦标赛暨第三届亚洲青年山地车锦标赛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渔阳山风景区隆重举行。电子信息工程系团委按照校团委部署以及苏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与苏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对国际赛事志愿服务的要求,精心选派了12名青年志愿者代表我校志愿者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的志愿服务活动。

    6月3日下午,苏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与苏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联合赛事主办方来我校对志愿者进行了具体的岗前培训,熟悉相关礼仪,了解急救知识等。同时确定了志愿者队伍的负责人和各个服务环节的联络人,从而保证赛事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志愿者根据赛会主办方要求,比赛期间分别承担了赛事组织、官员与国际裁判陪同、参赛队陪同、现场播音、信息技术等志愿服务工作。

    虽天公不做美,我系12名青年志愿者却始终以认真的态度、敬业的精神,亲切的笑脸、贴心的服务,热诚为前来参加比赛的选手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各方宾客及参赛者们的好评,也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志愿者们用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谱写出一首首动人的青春之歌,充分展示了职大学子的风采,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