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校企合作谋发展,工学结合促改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31  浏览次数:4130

校企合作谋发展,工学结合促改革
——电子系通信教研室组织调研活动
 
    为了提高通信专业学生的实践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开展和推进校企合作,2011年10月30日,电子信息工程系通信教研室苏品刚主任和俞兴明副教授前往位于太湖南岸的江苏通鼎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苏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访问。
    通鼎集团和苏龙科技公司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技术服务和教学改革,就通信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专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意向性协议,并现场观摩了两家公司的生产线、荣誉陈列室及射频电缆分厂。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系通信专业与企业的合作,搭建起了专业建设与技术交流服务的立体平台,促进了人才培养与社会企业需求相接轨,为学生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