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红色篇章,青春飞扬”书画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10  浏览次数:3869

“红色篇章,青春飞扬”书画大赛
——电子信息工程系现场书画大赛落幕
    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展示书画艺术的魅力,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增进书画爱好者之间的艺术交流与友谊,11月9日下午由电子系团委宣传部与计算机系团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红色篇章,青春飞扬”书画大赛在信知楼大厅举行。电子信息工程系与计算机工程系团委、学工办的老师都出席了本次书画大赛。
    本次书画大赛艺术作品形式多样,要求表现的精神健康向上,充分展示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共吸引了百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参赛项目包括书法、绘画两个大类。书法上,从楷书到篆书,从隶书到草书,千姿百态,各具特色。绘画上,同学们在创作中聚精会神,每幅画画面富有层次感和空间感,运用多色调表现画面的体积,丰富画面内涵,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这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舞台,让更多的同学展示了自己的书画才能。职大真是高手如云,人才济济啊!我从中也获益匪浅。”选手这样说道。
    本次现场书画大赛旨在使更多同学了解和感受传统文化精髓,构建和谐校园,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学生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情操,为营造和谐校园艺术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