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系学生篮球决赛成功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15  浏览次数:3614

我系学生篮球决赛成功落幕
 
    11月11日下午3:30篮球决赛亚军、季军争夺赛在南区篮球场火热登场。一声哨响,激起全场共同跃动的旋律:认真默然的计分同学,热情似火的啦啦队,球技精湛的队员们,大家在努力!一只篮球牵动澎湃的心,一种信念燃放灵魂的默契。经过两节比赛的较量,10电气4班夺得亚军,10通信1班获得季军。欢呼喜悦不言而喻,体育部现场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本次篮球比赛的精神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友谊始终最重要。青春的旋律:永远奋进拼搏!
    此次篮球赛不仅强健了学生的体质而且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此也希望有更多同学投入到体育运动中,锻炼身体的同时为校为己添姿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