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协会十周年庆典户外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2  浏览次数:3891

电子协会十周年庆典户外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春华秋实十载,我们收获成功,收获喜悦。电子协会,走过了属于它的第一个十年。十年来,电子协会一直秉承着“服务至上”的宗旨,向师生和社区传递爱心。为热烈庆祝电子信息工程系电子协会成立十周年,弘扬与发展电协的合作与创新精神,从2011年12月10日9点开始,分别在操场、篮球场以及食堂,电子协会举行了为期一天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培训旨在通过游戏形式提高会员们的共同协助能力、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以及信任度,让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志愿者的使命,自己的职责所在,展现电子协会合作与创新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加强成员间的互动,有效地增进成员之间的合作能力与凝聚力,大家表现踊跃积极,活动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延续时间长,涉及范围广,影响力大,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为电子系电子协会将来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电协的未来让大家更加期待,相信电协的明天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