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校企合作召开大唐移动--电子系通信技术专业实训基地方案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5  浏览次数:4600

 校企合作召开大唐移动--电子系通信技术专业实训基地方案讨论会
201259,中国大唐移动培训中心曹经理一行四人来到苏州市职业大学与电子系领导及相关教师对通信技术重点专业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交流。
在前期校企合作“苏州市职业大学--大唐通信学院”的基础上,曹经理一行与电子系通信教研室相关老师一起对智能制造工程中心(C楼)智能控制技术中心通信技术实训基地进行规划方案的研讨与制定,对学校规划的教室进行了详细的丈量,为后续实验室建设提供依据与参考。在校企双方3天的共同努力下,初步形成了通信技术实训基地建设的总体规划方案。校、系领导在本次通信技术实训基地规划方案的制定中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进一步完善了苏州市职业大学与大唐移动培训合作协议,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政策上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