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谋求校企合作 夯实专业群建设基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5  浏览次数:3654

校企合作是电子技术省重点专业群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人才培养体制建设与“双师”团队建设一项不可缺少的环节。2012年10月24日,祁春清副主任、微电子教研室陈伟元主任和应用电子教研室陆春妹主任走访了香港NOVTEC集团苏州诺威特测控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诺威特测控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根据IEC61215IEC61646IEC61730UL1703等法规进行工业测试、新能源测试、光电测试的完整解决方案,并下设绿色能源新技术研究院,是在太阳能光伏及光电显示等领域有较大影响的企业。
夏茂忠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状况及公司的主要产品领域,并详细了解了我校电子技术专业群的办学历史及专业群建设状况,校企双方就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高技能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夏总对于专业群师资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高度共识,均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的校企合作,共同推进苏州地区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及高技能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