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校企联合举办师生座谈会,共同解答学生疑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15  浏览次数:3636

    为加强师生沟通,帮助学生更全面地、更真实地解答学习与就业所面临的问题,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通信技术教研室邀请大唐移动通信公司的高级培训师邓松老师与通信技术专业的12个班级代表于11月14日下午在信1-206举办了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对邓松老师能出席座谈会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且就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专业课程的设置、就业的方向选择以及面试的技巧等与学生切身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就同学反映和关心的问题,老师们都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邓松老师从企业角度对学生所关心就业问题进行了回答,解答了面临毕业的学生所存在的疑惑,强调了企业对学生动手能力的重视以及阐述了面试时所需要注意的问题。
    本次与大唐移动公司一起举办的师生座谈会对了解教学中的问题,解决学生学习就业中存在的问题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