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支持民族工控品牌 开展双赢校企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次数:3602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支持民族工控品牌,20121115,电子系电气教研室主任邓建平老师带领本教研室老师走访了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产品开发与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同行业领域中的领先品牌,公司产品品种丰富,有XC系列PLCTG/TH/TP系列工业触摸屏、集PLCTP功能于一体的XMH/XMPXP系列一体机、伺服驱动、变频驱动、全数字步进驱动、机器视觉等,几乎覆盖了工控领域的全部设备。
公司总经理李新和技术部经理徐少峰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李经理对校企合作非常感兴趣,公司现已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并表达了与我们学校的合作意向。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信捷的第一个校企合作单位,也是他们的校企合作样板。在徐经理的带领下,我们又来到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他们自动化学院的黄院长接见了我们,并带领我们参观了他们的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基地。
通过这次走访,拓展了专业建设思路,为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和校企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