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通信技术教研室赴通鼎集团参观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次数:3879

11月17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系通信技术教研室刘韬、俞兴明、苏品刚、范海健等老师赴吴江铜鼎集团公司进行了参观访问,与该公司总经理及相关领导一起探讨了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等事宜。
通鼎集团是从事通信光纤、光缆、通信电缆、铁路信号电缆、城市轨道交通电缆、射频同轴电缆、特种光电缆、光电材料、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并涉足房地产、金融等多元领域的国家优秀民营集团企业,拥有震泽“通鼎科技产业园”和吴江“通鼎光通信产业园”两大产品生产和技术研发基地,旗下包括控股子公司在内的实体型业务单位18个,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民营500强、中国通信设备供应商50强、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核心企业之一江苏通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21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本次访问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李龙勤总经理的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状况,并询问了学生对企业的期望与专业方面的相关问题。教研室刘韬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电子系通信技术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对后续的校企合作事宜与李总经理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此次访问为通信技术重点专业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后续通信技术专业与通鼎集团的校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