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慰 问 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13  浏览次数:3667

慰 问 信
                      —致2013年中、高考家长的慰问信
尊敬的考生家长:
您好!2013年中、高考将至,幸闻您的孩子作为其中的参加者,这是您全家的大事,学院工会组织衷心为您的孩子和您全家祝福、加油!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培养孩子健康成长,就是为国家输送栋梁人才,就是助力中国梦,这是每个家庭应尽的责任。现您的孩子正在废寝忘食,争分夺秒地进行考试前的紧张复习准备,作为家长,您在繁忙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同时,也每时每刻地牵挂着孩子的健康成长,作为工会组织,我们怀着同样的心情,关注并期望着您的孩子考出好的成绩。为了对您和您的孩子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学院工会为每个参加考试的家庭送上一份健康慰问金,以示对您的关心、支持和对孩子的真诚祝福。同时,要求各工会小组尽可能地在工作和生活上为您提供便利与帮助。希望您心情愉快,以良好的心理状态感染孩子。家长心情好,家里气氛好,孩子自信心就强,真心希望您的孩子以一颗平常心,在2013年中、高考中发挥水平取得佳绩!
有梦想,就能奋斗,让我们一起关心中、高考学子,共创和谐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二0一三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