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老少互爱情意浓、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4  浏览次数:3724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举办“九九重阳”老少座谈会暨聘任仪式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之际,10月1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组织全体退休同志回校参观,参加“老少互爱情意浓、同心共筑中国梦”座谈会,欢度了一个有特别意义的老人节。
上午,老同志们前往流韵楼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训练中心,参观学院西门子工业自动化实训基地和大唐移动通信实训基地,面对现代化的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基地建设状况,特别是刘韬副院长的专业讲解,令老同志们惊讶不已,连连感叹近几年学校的飞速发展。
下午,学院在信知楼207会议室举行了老少互爱情意浓、同心共筑中国梦”座谈会暨聘任仪式,座谈会由总支书记王亚主持,总支副书记陈刚、院长助理邓建平、关工委成员以及1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为积极推进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发挥“五老”在促进青年学子健康成长中的主体作用,会议首先举行了“特邀党建组织员”和“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有8位老同志接受聘书。在老少互动交流中,老同志们结合个人成长历程和人生经验就学生提问作了积极回答,语重心长,谆谆教诲,提醒年轻学子在大学里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兴趣、工作、恋爱以及追求政治进步的关系,务必珍惜学习机会、夯实基础知识、作好学习规划、锻炼素养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的价值观,把实现中国梦与个人理想结合起来,早日成才,以报效党和国家的培养。座谈会始终在热烈、温情的氛围中进行。最后,在王亚书记的倡仪下,由10名学子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老同志们送上一份重阳糕,表达敬重之意和节日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