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趣味活动庆三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次数:3919

 

三月,春意浓浓的季节;三月,是所有女性欢欣的节日,在10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让全体女教师度过一个和谐、温馨、富有意义的节日,20143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在信1-311多媒体教室举行趣味活动,庆祝三八节的到来。

院党总支书记王亚致词,张欣、刘韬、陈刚院领导也到场祝贺并向全体女同胞敬献鲜花。工会组织的趣味活动包括 “猜宝宝”、“踢毽子”、“投篮”等,活动内容妙趣横生,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暂时忘却工作的忙碌和劳累,放松心情,尽情感受节日的快乐。

  学校的进步有女教工们付出的汗水与辛劳,学校的的成功也有女教工们的光荣与骄傲! 而学校的的发展与辉煌更离不开女教工们的奋发努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女教工们愿为了学校美好的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