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4届专接本学生毕业答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0  浏览次数:367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4届专接本学生毕业答辩

 

516,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信1-212教室济济一堂, 2014届专接本电子工程专业正在这里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论文答辩会。

答辩会是由南京理工大学派出的一行6位专业教师主持,钱玉文老师带队。整个过程分为两大部分,首先由钱老师对毕业设计的整个要求做了较全面的辅导,接下来分组对87名学生的论文从结构安排到内容深度进行认真的评审和答辩。

答辩过程组织有序,学生在答辩时举止文明、态度端庄,以观点鲜明、内容详实、层次分明,逻辑严谨,得到了南京理工大学各位专家的充分肯定,同学们的优秀表现给答辩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接本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从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来看,通过专接本的学生为一部分同学创造了更好的就业条件,也为另一部分同学继续深造提供了一条通道。

祝愿2014届的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为自己绚丽的青春年华勾勒出一抹美丽鲜艳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