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院召开2015届“专接本”电子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工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4  浏览次数:3269

为顺利开展2015届“专接本”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10月1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信1-218会议室召开2015届毕业设计工作会议。院长助理邓建平、各系的教学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培训办淮文军老师对2015届毕业设计工作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根据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要求,在时间安排、指导工作、对学生的要求、中期检查、论文的要求、论文的评阅与答辩和毕业设计的评分等方面,给参加指导的指导教师做了详细解读。并根据往年毕业设计指导中出现的问题,做了重点强调。他希望老师们认真准备课题,严格按照计划,指导好学生的毕业设计。
 在会上, 电子技术系副主任陆春妹老师对于文献综述的重要性以及研究方法的分类作了简要说明,并强调要杜绝论文抄袭。自动化系苏品刚主任就毕业设计中班级管理和指导教师配合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讨论中,大家对发言老师的建议表示赞同。
最后,院长助理邓建平老师对今年的毕业设计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1.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毕业设计是专科三年学习和接本两年学习成果的总结,大学学习成果的真实体现;2.要严格按照时间安排,保质保量地做好毕业设计。校外工作的同学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既要加强工作锻炼又要做好毕业设计;3.要严肃学术规范,切忌剽窃、抄袭他人研究成果,杜绝一切学术造假行为。
会后,将安排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见面会,师生就毕业设计的选题和过程进行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