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院举行2015年“专接本”宣传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次数:326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学历层次,增加就业成功砝码。12月3日、4日和15日,我院连续三天在天阔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5年“专接本”宣传动员的系列宣传活动,分别邀请江苏大学成教学院的刘玉明老师、 南京邮电大学班云老师、学院电子技术系陆春妹老师分别就工业工程专业、计算机通信工程专业和南理工的电子工程专业,从校园建设、专业特色、专业优势和“专接本”发展情况等方面向学生作宣传介绍。在会上,各主考院校的主讲教师就同学们所关心的“专接本”有关知识、“专接本”与社会大自考的区别、“专接本”考试方法及注意点、“专接本”学位取得应具备的条件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根据各自专业的教学计划对“专接本”课程学习进行了生动的释述,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系列宣传活动中,先后有400人次学生参加听讲,通过宣讲活动为学生提升学历途径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开展“专接本”宣传动员会对我院“专接本”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宣传动员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讲解生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参加“专接本”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