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5年南理工电子工程专业专接本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02  浏览次数:3275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专业专接本的招生信息,3月31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继教院的杨欣老师在信知楼312多媒体教室进行2015年专接本招生讲座,学院2013级有专接本学历提升意向的同学将近100人参加讲座。
杨欣老师首先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的历史和专业设置,并对电子工程专业专接本报名、考试、录取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进行提问,杨老师一一为同学们作了认真解答。此次讲座在持续1小时后圆满结束。
在近期,学院将陆续举办类似讲座,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专接本等各类学历提升项目,为学生提高学历层次、增强社会竞争力提供更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