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专接本”、“专升本”正式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3141

610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专接本”班开班仪式在信1-311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培训办主任淮文军老师、南京工程学院自动化(机器人方向)“专接本”班主任姚文贤老师、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专升本”班主任李艳霞老师以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淮文军主持。

开班仪式上,淮文军老师首先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专接本班的基本情况,并对接本课程设置与考试计划、毕业要求、专接本发展形势等做了概要介绍。随后,两位班主任分别两个专业的具体学习要求做了详细介绍。会上特别邀请了已经毕业的09通信技术专业的刘艳同学和入伍归来的丁雯丽同学结合工作和社会实际,与同学们分享了本科学历对人生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性。

最后,淮老师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希望每个同学坚持到底,遇到困难不退缩,协调好实习和学习的关系,顺利完成学业。他还就接本课程设置与考试计划等向同学们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