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数字技术重点实验室概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5048

苏州市职业大学
             数字技术重点实验室概况
    苏州市职业大学数字技术重点实验室是学校为服务苏州市电子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而建立的开放性研究机构,创建于2005年,挂靠于电子信息工程系。实验室学科带头人由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鹤鸣教授担任。实验室现有主要研究人员6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3人,博士4人。另外,每个主要研究人员又带领数名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教师组成研究团队。
    实验室主要在数字信号处理、数字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语音信号处理、人工神经网络、数据挖掘、数字通信技术、嵌入式系统、单片机应用技术、系统集成及网络信息处理等方面的硬件与软件的研究与开发工作以及数字技术在智能仪表、工业控制、电力电子技术等领域的应用,形成从理论研究、系统仿真、算法优化、软硬件设计与调试、直到现场试验,完全自主地完成复杂系统研究开发的优势和特色。
    在数字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实验室研究人员将不断努力,攀登科技高峰,为数字技术的学科发展,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