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专接本”宣讲会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2105

41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天-101教室举行2018年“专接本”专场宣讲会,邀请本科主考单位南京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公室主任王祖伟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培训办主任淮文军、16级辅导员以及100余名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和应用电子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王主任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专接本的性质、招生对象、入学时间、主修课程以及学习组织形式等问题做了全面讲解,并通过专接本优秀学生的实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接本学习,努力提升学历学位和知识能力。

通过本次专接本宣讲,2016级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历提升的重要性,也让他们深受鼓舞,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专接本教育是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自考委结合地方实际,在全省普通高校中开展的在籍专科学生接读自学考试本科的一种新的高等教育办学形式,自2004年开始施行。专接本证书含金量高、认可度高,是专科学生获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的优选方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南京工程学院有着多年联合培养专接本学生的良好合作基础,为学生提升学历学位和知识能力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便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