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春风行动促就业多措并举助扶贫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175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就业工作搭平台

四月下旬至五月初,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针对就业困难、家庭经济贫困的2018届毕业生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推荐活动,分别邀请来自上海、南京以及苏州工业园区等地共10家校企合作单位到校招聘,其中有德资企业儒拉玛特、央企中邮建、苏州本地民营巨头亨通等多家知名公司,提供近300个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共吸引一百多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都积极响应就业推荐活动,大家纷纷带着自己准备好的简历,主动积极地与招聘企业交流沟通,从而达到彼此之间的一种认同,最终做出自己的抉择。春风行动中,用人单位共收到300多份简历,达成实习录用意向约一百人。同时还为专转本落榜同时有升学意愿的近30名应届毕业生推荐报名参加专接本升学项目。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毕业生必须跨越的一道坎,也是人生道路的一个重大转折点。学院将尽力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要脚踏实地的对待自身的职业选择,祝愿每一位毕业生走好自己未来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