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青春无悔 电院启航 后会有期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1925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627日下午1330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信1-208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90名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首先感谢了学校、学院、师长对他们三年的培养,并结合自己在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等亲身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及毕业之际的眷恋之情,同时还结合大学生涯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特别是工作实践方面的感受。对学校的教学管理、生活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衷心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座谈会后,所有优秀毕业生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中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的人数再创新高,得益于学院坚持“成就学生”培养宗旨,致力于学生思想素养、专业知识技能及课外实践能力等方面的悉心培育,今后学院将会以提高第一课堂学习效率,强化第二课堂培养成效,努力将电院学子培养成为适合国家高端制造、信息产业发展方向的骨干力量。

衷心祝愿学院2018630名学子展翅高飞,前程似锦,期待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