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暑期慰问送关怀 情系学子暖人心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211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赴各地看望慰问社会实践暨顶岗实习的学生

  

81日至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刚带队,分七批前往深圳、郑州、上海和昆山等地看望暑期在企业社会实践暨顶岗实习的学生,为暑期参与社会实践、辛勤工作的学生们带去了亲切的问候。

在深圳富士康、郑州富士康、上海昌硕、昆山世硕、伟创等企业实习现场,在校企合作单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学院慰问小组深入实习生宿舍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大家暑期工作、生活情况,他们每到一处,都与全体学生亲切交流,对大家在暑期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为每位学生带去了学校、学院和师长的关怀,在酷热难耐的高温天气中为大家送去了一阵清凉。同时,也对实践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统一认识,认真参与社会实践暨顶岗实习工作,并在工作期间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今年7月起,电子学院各专业近150名学子开始为期四到六个月的社会实践暨顶岗实习工作,主要岗位任务是为智能制造生产线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两个月来,学子们秉承“厚德弘毅、精业长技”的电院精神始终坚守在实践一线,敬业精神和工作成效受到了企业管理层和生产一线职工的一致好评。

电子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暨顶岗实习工作,不断加强岗位培训和安全教育,落实好教师的日常值班和探视,注重对学生的管理和心理疏导,确保各项社会实践工作有序、有效,为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和融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