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2154

93日上午,苏州市职业大学与苏州凡特斯测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新型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项目开班典礼在信知楼207会议室举行。校企办副主任张芬、教务处副处长杨晓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总支书记王亚、副院长刘韬、副书记陈刚、苏州凡特斯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教育部唐邵林经理以及自动化系主任、骨干教师出席,培养项目试点班级17智能控制技术1班全体学生到场。开班典礼由王亚主持。

刘韬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优越性,以实际案例阐述学生通过企业实践促使了全面成长,鼓励学生要勇于在实践中理解知识、掌握知识。唐邵林经理介绍了企业情况、管理制度以及学生实习的待遇等。陈刚副书记强调了遵守职业道德,增强安全意识,鼓励学生要善于向实践学习,勇于吃苦、锤炼良好职业素养。张芬主任在最后的总结寄语中,希望同学们深刻理解培养项目的目的意义,通过项目学到更多的实际知识,体验社会责任意识,寄语校企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全体到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