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872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的完成,我院于1024日在信1-218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书记陈刚、三个系党支部书记、就业与校企合作辅导员以及142019届毕业班的班主任。会议由副书记陈刚主持。

会议伊始,陈刚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以及2019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情况,并就当前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刺、认真筹备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相应的部署。

就业辅导员邵怡总结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态数据,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她指出,我院在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有待做最后阶段的冲刺努力,希望每一位老师都有担当,有责任感,高度重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

校企合作辅导员周娜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组织的情况,她表示当前就业推荐工作以及毕业生其他服务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虽然面临各种压力和挑战,但是院学工口将会全力以赴的做好最后的冲刺服务工作。

王亚代表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工作机制,加强宣传,人人关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二是继续组织好校园各类招聘会,打造就业工作主渠道。三是以校企合作为纽带,大力拓宽就业市场,对照学校内涵质量指标及就业考核指标建立稳定的就业基地。四是以就业市场反馈为警示,注重强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联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五是继续以就业工作“抓两头”为基本要求,做实做细,做好优秀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重视“三困”毕业生的精准帮扶。

此次会议旨在让全体上下高度重视2019届以及未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立足思想引领,调整就业策略,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切实推动我院就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