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1866

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增强青年学生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2018级新生中集中开展《遵守法治,全民守法》的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各班利用视频、PPT等方式,从设置宪法日的意义、宪法知识问答、违法行为及预防三个方面展示学习宪法知识的重要性。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将知识内化于心;大学生违法行为及预防知识,列举了几项在大学阶段容易出现的错误或违法行为,告诫同学们应该怎样做,不应该做什么,让学生提升了是非的观念。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在师生中做好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意识,让宪法意识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精神动力,为创建一流品质院校作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