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教授风采录-陈伟元教授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2999

陈伟元 教授 博士

    陈伟元,男,1964年3月出生,广西陆川人,工学博士,教授,现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技术系主任。在电子科技大学获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1989至2000年在电子科技大学工作,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0至2009年任苏州孔雀集团、苏州孔雀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主要研究方向为集成电路系统设计及应用。主持国防重点预研项目、国防及军事基金预研项目共4项;主持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苏州市科技工业项目共5项。参与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编、副主编出版十二五高职国家规划教材各1部。在《半导体学报》等发表论文近30篇。主持的项目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已获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共20项。中国高等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苏州市电子学会常务理事、苏州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理事、苏州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专家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