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安全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1533

    为增强2018级新生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17日在信1-311举办面向2018级新生的大学校园安全教育交流会。

校园安全是个永恒的话题:楼道踩踏、食物中毒、溺水身亡、马路杀手,这些安全事故每天都吞噬着“祖国的花朵”。 本次交流会,学生干部首先向新生宣讲了校园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八个安全方面的问题。接着就大学生活动中遇到的各种安全情景进行模拟演出,并邀请新生共同找出破解办法。交流会的最后学生干部们提出:希望大家能够用实际行动,遵守学校管理的规章制度,成为一名文明、健康、有为、诚信的大学生。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大学校园安全教育交流会,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以致用,保护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