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晚自习走访新生班做实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1472

进入金秋10月,2018级新生开始了正常大学学习生活。作为院领导走访学生的一项常规制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夜自习期间集中走访新生班,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听取意见,指导大学生活规划,做实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课程能不能听懂,学习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宿舍集体生活过得如何,对创建文明宿舍可有想法?”,“安全意识要加强,电信诈骗防不胜防,小心中招!”……10月的一个个傍晚,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和嘱托从信知楼自习教室中传出。

走访期间院领导们详细了解当晚晚自习出勤状态,强调新生要注意各类安全问题,要端正学习态度,刻苦学习,就学习中出现的困难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同学间相互帮助,班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都利于新生尽快从高中过度到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要培养积极向上心态,勇于克难,根据自身状况制定详细合理的成长计划,劳逸结合,提高学习和生活质量。

后期,电子学院将上下多措并举,积极行动,利用晚自习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入学教育、安全讲座等丰富活动,从而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促进新生的全面发展,做好平安校园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