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联合举行宿舍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1339

   5月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在南区1号宿舍楼联合组织开展了2017年上半年消防应急疏散演习。下午一点整,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辅导员和各宿舍舍长迅速到达指定岗位,立即紧张而又有序地引导各个寝室内的学生进行逃生疏散。到达疏散场地集合后,经清点人数,无一人滞留寝室内。60多个寝室、200多名学生,从撤离寝室到达疏散场地集合,仅仅用时3分钟32秒。

    这不能不说是一次非常成功而又高效的演习,而这都离不开活动前精心的准备。为确保演习顺利开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在活动前联合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方案一一明确了辅导员和舍长各自的职责、各寝室疏散的路线、集合的地点以及在撤退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次疏散演练由体育部郎建华书记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陈刚副书记担任现场指挥,并在集合现场对疏散学生及时进行了总结与指导。通过演练,增强了学生校园消防安全意识,深刻领会了消防安全的实用性知识,进一步提升了住校生对突发事件应急逃生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