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1292

    4月1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信1-218会议室召开学院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亚主持,全体院领导、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园管理综合治理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学院2016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并对2017年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各条线分管领导也就实验室安全、校园贷等师生关注的具体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与细化安排。
    最后,王书记指出要通过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把握校园安全的新特点、新情况,进一步完善校园突发事件预警机制,特别是落实安全目标责任。会上,学院领导还与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作的具体任务与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