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春天的战略----来自企业导师的职业规划启发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1974

         417日下午,诺威特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夏茂忠董事长来访我校,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在校生带来了一场职业规划讲座。在题为“春天的战略”的讲座中,夏总从日新月异变化的新时代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出发,强调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在校期间要对自己提出三要求:知识上的要求、思想上的要求以及行动上的要求,对自己职业规划进行认真思考、定位。同时也提醒大家,未来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是每一个同学必须要思考的课题,它是职业规划的航标。他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立志、勤学、改过、责善”人生座右铭感悟。读几本好书,交几个良师益友,多参加社团活动,锻炼好身体,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心修好,这是个人发展的王道。春天,万物复苏,春天的战略会是每一位同学扬帆启航的最佳时刻。

讲座结束后的交流会上,夏总给同学介绍了诺威特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在能源管理与控制领域中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在生产中的应用前景。告诫学生只有专注本专业的学习,牢牢掌握专业的技能训练,提高自我学习能力才可以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有更好的发展平台和前景。师生还围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在企业中的应用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以健全的心灵品质,依道而行,达成目标同时拥有幸福自在乃至圆满觉悟的人生才是真正的成功。来自企业老总的肺腑良言给了在场大学生很好的人生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