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合肥工业大学夏娜教授应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2812

49日,合肥工业大学夏娜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活动,受到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通过主题为《北斗/GPS高精度测量新思路、新方法》的学术报告,夏娜教授向师生们介绍了近年来北斗卫星的最新研究成果,重点介绍北斗卫星在定位、测量应用领域中的前沿研究进展,分享了其科研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和学院师生进行了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探讨和技术交流。之后,在刘韬副院长陪同下,夏教授还参观了学院实训室,了解实训室的建设情况及通信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对今后开展联合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夏娜为合肥工业大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北斗导航信息处理、水下传感器网络、计算智能与应用。2013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013年安徽省杰青;2017年入选第四批安徽省特支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曾获2010年安徽省教坛新秀2012霍英东青年教师奖。获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安徽省自然科学二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各一项。近年来发表论文79篇,SCI/EI 收录48篇,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25项,获发明专利1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