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2019届儒拉玛特校企合作培养班学生专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1867

421日,苏州市职业大学-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培养的17电气自动化技术班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在儒拉玛特公司合肥厅举行。在电子学院培训办的组织下,邓建平副院长、培训办主任淮文军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共同组成了答辩组,按照校继续教育学院制定的有关规定进行毕业生专科论文答辩,会前共有22名学员提交了答辩申请。

答辩前,各指导教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同学们也努力从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根据指导老师意见和自身工作情况认真完成毕业设计,使毕业论文的质量不断提高。

答辩会上,同学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有感而发,条理清晰的介绍了自己毕业设计的内容,并表示通过这次毕业设计,自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都有所提高。

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并应用于生产实践的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重点点评,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为学生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建议和新思路。

校企合作是顺应市场经济的发展,职业教育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必然举措,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过程,可促进互利双赢共同发展。2017级电气自动化技术班的培养计划是电子学院针对企业提出的开展联合人才培养的想法,在实践成熟的现代学徒制操作经验基础上,结合企业的实际生产实践需求而定制。在生源、培养计划、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做到既能适应企业生产实际,又能满足培养计划的要求,培养期间校企双方密切配合,加强对学员教育管理,确保了教育质量,本次毕业答辩园满完成为校企合作成果添上了重要一笔,也会探索校企协同育人开辟了新生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