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机器视觉技术专家来校讲座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2072

5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苏州德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李晓亮来校为通信系的相关专业学生作《机器视觉相关项目中可视化技术(C#)的应用》的讲座,17电子信息技术1班、2班,17通信技术1班、2班的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李晓亮老师从机器视觉系统结构、系统光源、算法获取、可视化界面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应用相关典型案例,详细剖析了代码的实现,为专业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借鉴。讲座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践,工业现场所使用的真实案例增强了讲座的效果。在现场,学生与培训讲师积极交流互动,引起学生对机器视觉技术浓厚兴趣,有部分学生主动要求参加暑期的企业社会实践,增加自身的企业实践经历。

通过本次讲座,使学生对机器视觉系统设计中所应用到的可视化技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让学生深切体会到自己所学的知识与技术就是现实的生产力,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习专业技术的信心与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