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开展退休教工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1719

正值人间红五月,春暖花开、景色怡人。在这美好时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组织退休教工于57日前往相城盛泽湖月季公园开展春游踏青活动,电子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及相关老师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月季花开正当时,公园内上百万株的藤本月季、地被月季、丰花月季、大花月季、微型月季、树状月季等竞相开放,600多个品种的各类月季让整个公园的颜色丰富起来,让人眼花缭乱。景区内散发着清雅的花香,充满了老教师们的欢声笑语。他们结伴而行,有说有笑,细细品赏了各式月季品种,纷纷在花海中捕捉美景、摄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充分放松了心情,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两个学院退休老同志之间的友谊,多年不见的老同事相谈甚欢,感慨万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不仅欣赏到了如画美景,也真实的感受到了学院的殷殷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