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来2019级南非留学生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2187

近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来首届首批13名南非留学生,受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副院长邓建平、电子系副主任王鹏、班主任王静怡等老师的热情接待。

张欣院长首先对南非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以及今后学习和生活的大致安排,对南非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在苏州市职业大学的学习机会,认真领会“勤、勇、忠、信”的校训精神,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忠于事业、信于社会,力争早日成长为学校的杰出校友,为中国和南非的友谊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届南非学生由南非高教部工业与制造业培训署选派,专业为应用电子技术,采用“9+9”的学习模式,即9个月在校学习,9个月在企业学习。学生如达到学校考核要求,经南非工业与制造业培训署同意,可在学校再进行一年期的学习,成绩合格后颁发学历证书。

本项目旨在响应习近平主席和拉马福萨总统达成的关于中非两国扩大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的倡议,贯彻习主席对非洲国家“着眼青年、培养青年、扶助青年,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更好发展空间”的指示精神,让南非学习者参与到中国在当地知名企业的实际工作中,为学习者创造实践机会,获得工作经验,提高他们的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