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1653

920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信1-21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王亚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

王亚指出,今年531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对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组织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求全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在会上,她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解读,聚集目标任务和落实重点措施,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突出以学生为本,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找出影响学院发展的难点问题、教师和学生反映最集中问题,对标检视找差距,把根源挖深挖透,建立问题清单,提出具体整改方案,确保真正为教师和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履行好一岗双责,联系所管部门、基层党支部,深入调研,指导工作。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支部党员按学校党委下发的学习材料系统学习,突出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要围绕初心和使命、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中要时刻把握以学励心,学以致用,学思悟践,知行合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亚在最后总结时指出,学院要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院主题教育同完成学院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学院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奋力推动学院事业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向全院师生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